close

英語讀書會 請問台北市哪裡可以免費學英文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說英文的環境, 因為英文不說就生疏了,請問在台北市有這樣的英語俱樂部 ,又是免費的嗎?謝謝!!

**我之前有去Toastmaster,我的觀察那裡主要是訓練英文演講的...所以會分級, 裡面每個人會從1-2分鐘的演講,然後加長...訓練個人英文演講的能力;我當初去的那個分會有要求收錢, 是國際Toastmaster總部的會費, 繳會費才能拿到一些如何演講的手冊...不過似乎不繳會費還是可以參加分部的活動, 就是不會拿到文件就是了~

**我個人參加這種社團的目的不是練習英文演講, 而是英文對話和交朋友順便玩樂 ....我的朋友介紹我到另一個英文社團叫Bliss, 他們每週六下午聚會, 每次由會員自願出來當主持人, 每個主持人都會想不同的方式, 有時候看電影, 聽音樂, 讀書會, 甚至辯論; 討論的主題也很很廣, 因為會員的成員專長不同, 所以可以學習到各方面的東西, 像是人力資源、國際時事、科技發明、旅遊....全程用英文討論也不收會費~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人~ 網址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bliss

聽說有很多類似的社團, 就那可能端看你的目的及喜歡的方式囉~ 還是要多看看才能找到喜歡的~ 

Bliss已經營運10年,是一個超酷的地方,可以學英文、交朋友、還有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來這裡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和專家,每個都身懷絕技,你絕對不會後悔來過這裡~每週六 2:00-5:30 (我們在國定假日及前後可能會沒有Meeting,請看我們的行事曆) 我們完全不收入會費!

只要上網看我們的Meeting Notice,上面都會有聚會場所和地址喔!直接到那和大家見面囉!

若有任何問題可與以下人員聯絡‧

Vicky 0910-950365 /  kotokolin*gmail.com

Owen 0928-131126 / owen_lin65*yahoo.com.tw

Olivia 0917-990106 / weirou*hotmail.com

Join BLISS at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bliss

**樓上的大大說的那個英語社團BLISS我也聽說過,有朋友去過那兒,說很讚喔,重點是不用交社費,不需要有任何壓力,說那邊的成員都很親切。所以很值得一試喔~

**我建議你去參加「國際英語演講會」(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的聚會,「國際英語演講會」是一個國際組織,由史密德雷博士(Dr. Ralph C. Smedley)於 1924 年美國加州的三塔亞那市(Santa Ana)創立,1958年引進到台灣,現在全台灣有一百多個分會,你可以上他們總會的網站 :

http://www.toastmasters.org.tw/d67web/ch/index.htm

查一查靠近你住家或公司的分會,參加的費用很少,你如果上台北天母分會的網站 :

http://www.toastmasters.org.tw/tienmou/

就更能了解他們聚會時有那些活動,這個分會還號稱可以免費參加!

「國際英語演講會」的聚會,各種活動的進行都使用英語,只要主動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可以訓練公開演講的技巧和主持會議的能力,而且可以認識很多人,你將來如果到國外留學移民,或商務考察,也可以參加當地分會的活動!

現在的「國際英語演講會」也推行本土化運動,所以有使用國語、台語和客語的分會,甚至還有日語和雙語的分會,使用的語言雖然不同,目標和效果都是一樣,除了增強語言能力,擴展人際關係以外,還可以訓練領導統御的能力,對將來的工作或事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值得一試!

英語俱樂部,訓練英文演講,英文社團,國際英語演講會,免費學英文,英文,英語讀書會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