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單字600 多益想考600以上,單字量多少才夠?

在網路書店有看到一些多益單字的書,單字量都在3、4000左右,這樣要多益600分以上夠嗎?不夠的話,又要多少?

**我覺得這樣的單字量夠了,我大學念外文,考過兩次多益都在800分左右,3~4000的單字量我覺得夠了。而且多益的考試方法會影響你本身的實力,這點比較要注意,例如不間斷的冗長考試時間,容易讓考生覺得疲勞以及注意力不集中,還有聽力測驗只播放一次,不要太擔心會漏聽,而要專注於你聽到問題時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這樣。


**單字量都在3、4000左右的程度,要考多益600分以上夠嗎?--不夠喔~

不夠的話,又要多少?--TOEIC 的550約=全民英檢的中級初試,必須有高中程度的7000單字,所以600以上,應該多於7000個單字,博客來有賣考多益的書籍

* NEW TOEIC一定會考的新多益單字:躺著聽,帶著背!

* 高頻率出題單字袋著走(附MP3)

* 第一次就考好New TOEIC新多益單字(精選2800個必考字彙,MP3收錄單字例句英美腔兩種版本)

* 新多益字神培訓營⶙躺著背單字NEW TOEIC新多益(附贈 1M P3+防水書套)

* NEW TOEIC必考單字與片語(本書為 New TOEIC 900分突破必考單字與片語 口袋書版)書+ MP3光碟*1

* 躺著背單字NEWTOEIC新多益(附贈1MP3+防水書套)

* NewTOEIC990新多益高分關鍵字彙(1書+2MP3,獨家收錄13小時英美雙版本單字、例句全文有聲朗讀)

* 1日1分鐘新多益必考單字問題集

* NEWTOEIC新多益單字放口袋(附防水書套)(1書+1MP3+別冊)

* 牛津英語大師教你看圖學會新多益單字(1MP3)

* 新多益大師指引:字彙滿分關鍵(1書+1MP3)

* NEWTOEIC新多益單字大全(附11.5小時4種版本MP3))

* TOEIC最愛考的單字750分UP(附MP3)

* TOEICTEST完全圖解字彙:多益單字一看就會(附MP3)

* 考來考去都考這些新多益單字(書+1MP3)

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可以採送貨到家,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我在英美補習的,老師上課時有提醒我要如何增加字彙量呢?大量閱讀,以前在學校,念課本的單字,念的不見得是自己有興趣的內容,現在沒有課本,找文章來念,挑些自己有興趣的,不必太擔心選的內容是否恰當,你能念的下去的,都是對你好的。一面念,一面就會接觸新字。

準備多益考試,題目裡出現的字,有我不會的,我都記在筆記本方便複習,再看過,把不會的變成會的,這樣我的單字量就加大了,天天都增加新字,因為天天我都在讀新聞,看雜誌,上網看部落格(blog)網友的省思文章,挑一些我有興趣學的字來記,一天若有十個新字,十天就一百個字了,一直累積,不但單字量增加,不斷大量閱讀的結果,我的閱讀速度加快了,這樣要考高分就不難了。

剛開始的時候,單字懂得不多,看什麼都很慢,那是最難熬的時候,一但熬過了那個階段,以後接收單字,就很容易,因為一篇文章看下來,只有兩三個新字,很容易消化,很容易記得。

我建議程度還在初級的人,要選擇好消化的讀物,不要生字太多,以免挫折感太重,圖畫書,小朋友讀的英文讀物,都可以借來看,圖書館有,不必買。選讀物的時候,一句話有五個字以上的生字,這種讀物對你來說就是不好消化的,容易挫折,應該再找其他的讀本,一句話的生字應該只有 一兩 個,這樣才好消化,容易持續地看。慢慢地,就會看程度越來越高的書,到時候,還是維持一句話有兩三個字左右的新字的讀物,繼續進步,你就培養了閱讀的樂趣,也學會從閱讀中得到營養。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還有10幾萬的,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喔偶也會讀BBC偶也會看CNN英文免費課程大放送!

英美的網址 : http://www.elts.com.tw/i-tutor.html

** 個人覺得單字量會影響考試,但不是絕對正比,畢竟以多益考題來說,聽力、單字、文法及閱讀速度都會影響分數,所以如果想要多益600分以上,你必須先了解多益考什麼,每一單元會有哪些題型,而這些題型有什麼答題技巧,這才是拿到600分以上的關鍵。

我個人在準備多益考試時,看了一本哈佛英語出版社出的「新TOEIC考前四週完全攻略」,它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覺得你可以依據那本書的擬定進度,一個月解決掉多益所有會考的題型,再輔助幾組多益模擬試題,大概就OK了。

(新 toeic考前四週這本書是一個英文補教界名師出的,他根據多益的7大單元會考的題型一一歸類,並設計每一種題型搭配大量的練習題,並在每週六讓讀者練習一組考題,週日來個總複習,看完這一本真的多益在考什麼都一清二楚了,非常實用)其它的部份你可以上 : http://www.howardbook.com.tw 去看看,它有699套書的優惠,我自己就是用那一套,真的很實用。

(一本技 巧寫得很好,另一本題解講得很清楚)。

多益的考試方法,考多益的書,多益成績,多益考試時間,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考題,全民英檢,英語課程,多益,英文檢定,多益單字600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