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英文interview該如何準備??

快畢業了!即將投入職場,但深怕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我是讀企管的,想到知名的外商公司上班!面試的部分應該少不了用英文對話吧!那嚜我該如何準備呢???


我推薦英美求職面試英文班,我的英美補習經驗 : 由於即將面臨畢業後的就業議題,在這個講究認証的時代,我決定在畢業前取得目前業界喜愛採用的TOEIC認証

雖然從很小就學習英文,對於語言更抱持一份熱愛,平時就有自行閱讀英文報章雜誌以及聽ICRT的習慣,但是面對一個認証考試,我仍然選擇到補習班,接受比較有結構的訓練學習,畢竟參加一個考試而言,仍有其重點方向、策略技巧!

每星期的課程以及模擬試題的練習,我認為是相當有助益的,老師選擇廣泛的閱讀材料來培養我們的實力,並且透過許多題目的練習使我們熟悉題型而且也傳授解題技巧;更重要的是老師以輕鬆有效的互動教學方式,使我們在自然情境下熟悉,而非強記無謂的單字,更是提昇了我們的學習效率!

這次參加考試之前,本來是抱著模擬考的心情去參加TOEIC的考試,一方面希望更聊瞭解該考試,一方面希望知道自己的實力;慶幸的是,第一次的嘗試便有930分的結果,在往後的課程,我可以卻除考試的壓力,用更輕鬆的態度學習,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還有10幾萬的,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喔 ~

英文補習班,TOEIC認証,全民英檢,美語補習班,多益補習班,英美,TOEIC,英文對話,英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tioschen 的頭像
    iitioschen

    英文進修與多益資訊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