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會話教學 時代英語的多益會話班

時代英語多益會話班有人去上過嗎?前幾天到忠孝敦化站旁邊的時代英語去問課程,他們有一種多益+會話的課程,每週各一堂課,是商用英語的一種,我覺得粉不錯考慮去上課,不過還是想問問真的上過這種課的同學覺得如何呢?時代英語的多益跟會話的師資、上課方式大概是怎樣?有沒有什麼是我選課或上課要特別注意的?謝謝~~~


時代英語...你說的應該是時代國際英日語吼~~我是聽我朋友說的啦~~他在站前校上課,原本只想要補多益,後來因為多益只有上到聽力閱讀,再加上多益跟會話一起上的好處是,可以把多益學到的單字句型,在會話課中應用複習,這樣比較不會忘記,不過也要記得用才行啦~~所以他後來也報時代英語的多益加會話,我忘記他每週幾堂課,好像不只一堂跟你說的不太一樣.

時代英語上課方式如果是多益的話,主要就在衝認證,聽力是放錄音帶,老師再根據錄音帶內容做解析,講發音慣用語,讓你不停的練習,錄音帶會有各國的口音,老師也會一一講解.時代英語會話初級是中籍老師,高級是外國人上課,初級的話字彙文法發音都在課本裡,課前要查單字,課後要做練習,但是老師不會逼你,只是晉級的時候有個考試,如果自己努力一點,可以把時間留來上高級一點的課,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高級會話就比較不一樣,老師的教學方式就整個很活,每個外國人風格不太一樣,要自己開口講話的時間會變多,老師也會教一些平常練習英文的技巧,例如自己造句之類的,可以訓練想英文的速度,我跟他在公車上有玩過,你一句我一句還挺好玩,"I am playing guiter.""He is eating lunch."這樣,真的可以熟悉句型.不然平常也沒機會說英文.

時代英語的師資,我朋友說跟大連鎖的比起來,好非常多,是他上過的補習班中最好的,不會只有什麼名師比較好,然後一堆人擠名師還要排隊什麼的,他們的老師有挑過還有訓練,白天要配合外派到企業上課,口碑不好的老師要嘛加強訓練,要嘛直接淘汰,算很嚴格.

至於要注意什麼喔?他有說,不要亂翹課,最好固定時間去上課,不然補課的老師不一樣,其實上起來要重新適應,沒有連貫的效果好.固定跟老師上課,老師對你比較熟悉,比較知道你的弱點和要加強的地方,可以提供比較大的幫助.像他一開始上課時都不敢講話,老師發現就會請她念課文什麼的,慢慢訓練,當然,也有遇過不適應老師教法的,例如會一直點名讓學生說話的,或太cool的老師他也不喜歡,我覺得,你可以上課前先問問那邊的顧問老師,如果真的不習慣,自己可以用電腦選課換課,還挺方便的. 

時代英語,時代國際英日語,時代英語的師資,多益補習班,多益會話班,英文會話練習,商業英文,補英文,多益,英語課程,英文檢定,全民英檢,英語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