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 巨匠美語(發音+基礎會話課程)的課程的費用

請問有人有報名過巨匠美語(發音+基礎會話課程)的課程嗎?他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因為目前失業中想充實一下語文能力(因為英文很差想重頭學起)另外因為失業沒什麼錢,想了解學費是多少?有報過的或巨匠美語請說一下,Thanks~


我自己是在『萬翔』補TOEIC,是在台中市的一中商圈,萬翔他們是多益的特約中心,她們從最簡單自然發音、初級會話、全民英檢、多益考證班都有,當初我報名還送了日文課程,而且控管曠課喔..曠課太多次就得等下次循環了.....如果你的班表不固定你可以拿給輔導老師幫你排課歐~再不然就是靠DVD補課囉(只是會話的話還是乖乖去上課比較有效果!)

進去之前要排課我測驗多益,大概只能考到3百多分,她們說測驗就是為了小班程度分班,(自己會比較敢講)而且裡面也常常舉行不定期模擬考考試, 來了解目前學生的程度。我打算用2年衝證照,一個月花3千多~當然找補習班希望版大不要太衝動,多問幾家,既然有需要,就要比較,依自己的程度跟預算選擇。有人覺得程度好的,錢也夠多,也可以選擇 哥X比X等級的啊~如果自己不能自制的,就找時間可以配合也會控管出席吧~

我目前是在準備多益,偏商用英文~畢竟多益是國際證照..全民英檢證照只有台灣承認..可是進去補習班最好自己有去試聽或者測驗程度很重要!!如果真的沒有自己適合的,一頭栽進去,弄得一身腥也不好吧!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提供一些我了解的給你參考!!而且我身邊朋友手持一堆證照。會覺得不考不行,電話04-22272040,你自己可以問看看,最好親自去試聽 ~

**巨匠英文是看你的程度下去幫您安排課程的!如果你只是要從基礎開始學習到會講簡單的會話,大概會建議你要上個18~24個月吧!!如果是24個月,平均每月約2000~3000元,看是否有要再增加其他課程進去!

我朋友在威爾斯上課,也是從基礎開始學到簡單初級全英會話課程,學費平均每月1850~2000,時間也可以依你的班表下去幫您安排喔!如果覺得學的還不OK可以免費重修喔!建議你可以多看看再做決定是否要選擇哪一間比較適合你的方式吧! 

**重頭學起的話建議去威爾斯,有程度分班,而且從自然發音開始學起喔!

**最近到英美補習班報了全方位英文課程,包含現在流行的多益、英檢還有生活會話,平均一個月才2000多元,還在我的預算當中,最主要的是可以無息分期,減輕了我很多負擔....其實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學費是最大的考量外,也是我朋友推薦我去那裡上課,因為他在那裡考上了多益850分,比他當初自修時進步了400多分,我在那裡上了四個月的課覺得還不錯!

巨匠英文,商用英文,巨匠美語費用,巨匠美語學費,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好嗎,巨匠美語退費,巨匠美語收費,巨匠美語如何,巨匠美語,巨匠美語,多益,美語,全民英檢證照,全民英檢,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tioschen 的頭像
    iitioschen

    英文進修與多益資訊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