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 巨匠美語好不好

因為我想補英文,但不知道那家比較好?最近有接觸到巨匠美語的資訊,想問有補的人,你們覺得他們教的如何?現在的學費大約是多少?感謝唷~~~~有科見的也ok喔~


我是巨匠美語的學員(兩年期的)我是建議你可以再多比較一下其他的補習班會好一點,想我當初剛加入時,說每個學員都會有自己的專屬顧問,就是有疑問時可以問他(讓人有一種專屬服務的感覺);但是上課沒多久,我的專屬顧問就離職了....現在只要去櫃檯問事情,那個小姐都是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態度很差,一付瞧不起你的樣子...當然我不否認裡面有些老師的教學不錯啦~但是他們內部員工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無法領教,像我們班很多都是辦兩年或是一年的課程,大家的共識都是等到所有課程結束,要去找其他補習班補英文,所以希望你能三思唷~ 

**學費是算年的耶~兩年67200+4800的頭期款不過 可以殺價,其實到那補都一樣,是看老師 ,還有自己有沒有用心,所以~加油唷~

**我今天去巨匠試聽,今天繳了學費(不到四萬元),因考慮沒有太多時間參加活動與請教家教老師,所以扣掉這些費用後所繳的學費不到四萬元。

**今天試聽的感覺是沒有非常的好,但還可以接受。因為教材內容很詳盡,老師不大需要多動腦筋,照著書教就可以。

此外,老師把很簡單的單字拼錯了(lundry?),不清楚老師是否真的很認真在準備上課內容?老師的素質是否真如巨匠所說的那麼好?(巨匠會告訴你,他們的師資都有相關合格證照)

總之,在決定之前要先做功課,要親自去各家補習班比較價格、師資、課程時數、課程規劃、學員權益、各方評價,更重要的是請確認自己的需求與時間,以免花了冤望錢。

要報名的話請務必要問清楚會員權益,補教業他們常隱瞞了該讓消費知道但對他們不利的規定,且不一定在給你的權益書上都會寫,都等到你報完名了錢付了,事情都發生時再推托,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問清楚,畢竟要花很多錢,再多比較幾間是好的。

還有通常像巨匠那種,如果開的價錢是三萬多其實只要二萬多,還可以殺價及再多要求贈品或上課券之類的。

巨匠美語,巨匠英文,巨匠美語費用,巨匠美語學費,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好嗎,巨匠美語如何,巨匠美語服務態度,補英文,商業英文,多益,全民英檢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