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互動英語 現在高二,要訂互動英語雜誌,可以推薦我嗎??

我現在高二,剩不到一年就學測了,我想要訂英文雜誌增加我的英文能力!爬文看過了,但還是沒有適合我的!我的程度算是中等而已,想要更高深點~初學者--ABC 互動英語英檢中級 / --Live 互動英語英檢中高級 / --ALL 互動英語新聞英語 / --CNN 互動英語;我個人是想要訂常春藤或者CNN 、互動英語,但是不曉得哪個較好,可以推薦我嗎??常春藤有教文法,還有練習題。但只適合~高二用CNN有新聞,時事,但好像太艱深!我想要有練習題,有文法,有時事,有新聞等...也就是兩者的混合版!有那種嗎??不然推薦我你們覺得讚的也可以!請告訴我為什麼覺得讚喔!謝謝!


其實常春藤的內容就有很多的時事呀!!而且裡面有很多大學英文考試的練習題目,最適合高中生來看~CNN互動英語最主要都是擷取各種不同題材的CNN新聞片段,特色之一就是會介紹不少跟美國文化相關的美式英文,難度是有點啦!不過CNN互動英語所附的朗讀CD片有正常朗讀速度(就是CNN主播報新聞的一樣的速度、慢速朗讀,所以看你啦~如果你想為以後大小考試作準備,就建議你看常春藤;如果想看一點不一樣的就看CNN互動英語

**我個人超推薦"ALL 互動英語"的~內容讀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而且內容很多元~就是不無聊......翻了翻其他相同等級之英文雜誌,EX:實用空中美語....內容無聊到爆又不實用(超多冷僻的動物.東西的專有名詞>>>)~置入性行銷嚴重而手法拙劣;常春藤解析英文~內容充實但單字稍嫌累墜(一整篇查單字查到手酸)~(接上)會痛苦到讀不下去;全民英檢中高級月刊~內容&顏色豐富,但編排混亂~紙質不容易吸墨水,容易弄髒...

我的意見:個人也是高中生之前用過以上兩版(常&實)真是讀的痛不欲生,衷心警告你沒有心理準備千萬別買

全民英檢中高級 還不錯啦~硬要挑缺點就是以上列的那些

ALL 互動英語 我已經用了半年多了,內容生活化("實"版對話僵硬死板)單字較實用好讀("常"版單字冷僻又長)排版乾淨,適度留白("英檢"顏色雜又多)是我覺得挺不錯的~推給你囉~

live互動英語,常春藤解析英語,常春藤英語,常春藤生活英語,常春藤多益,互動英語雜誌,英語,ABC 互動英語,ALL 互動英語,CNN 互動英語,英檢中級,英文檢定,英語課程,商業英文,多益,美語,英文自學,全民英檢,補英文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