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 英文補習班 巨匠美語 補習費用問題

以下情況是我朋友發生的事情,因為本身也很想了解,所以PO文上來。事情是這樣的...11/23(二)前往高雄某分校的巨匠美語詢問課程。(我朋友事先先在她們的網路上報名想了解課程,客服安排這天)如往常做了筆/口試測試後,課程顧問介紹她們的補習規則。我朋友聽完課程簡介後,隨即詢問是否有免費試聽課程呢? 因為想要先試聽過後,再決定是否上課方式及老師符合自己的需求。(我相信這個要求很合理吧)

之後課程顧問說"沒有"免費試聽喔。他說公司有不定期舉辦"說明會"、"講座"都是免費的沒錯,不過那個不符合我朋友的需求,因為我朋友想要的是親自試聽"Elementary",也就是他們所謂的"主修"課程。之後顧問說如果要試聽的話,就要先繳100元試聽費。我朋友說:好吧!那我試聽當天(安排11/25)再繳100元,顧問說:不行喔!現在就要先繳這筆錢。朋友說:如果錢帶不夠的話呢,可否當天再繳?顧問說:那你有沒有提款卡,你可以去隔壁超商提款阿。

整個傻眼,有不舒服的感覺,好像一定要逼人先繳錢一樣~之後我朋友還是有先繳100元。11/25(四)當天我朋友在巨匠美語網路上,看到她們的廣告單說"可免費試聽正規課程乙次" 當下我朋友很生氣,想說是不是被騙了,馬上再打去高雄的別間分校詢問,分校的顧問說"可以"試聽正規課程一次沒錯!於是原本當天預約8:10pm去試聽,我朋友就馬上打電話跟顧問說"不想去試聽並想退費100元"。

顧問在電話那頭說:好。結果當晚去找他們退費時,顧問居然說"不能退100元"給我朋友。一下子說那是"訂金"所以不能退,一下子說"因為已經安排試聽"所以不能退,還說"錢已經繳到總公司去了"所以不能退。最後她們還是堅持不退錢給我朋友。說到這裡,很多網友應該會想"區區100元幹嘛跟他們盧",原本我朋友也想說她們在電話裡已經說"好"了,到了現場又給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理由。越說越氣憤,還說我朋友應該搞錯了,他們也打去高雄其他分校問過了,說試聽"Elementary"沒有免費。

請知道的網友,或友在巨匠美語補習的朋友,釐清一下:

1.網路廣告上說"免費試聽正規課程乙次"是否有包含所謂的"主修"課程呢?

2.我朋友沒有去試聽那堂課,100元可否退費呢?以消費者的權益來說,沒有"使用",為何要付費呢?我朋友說~很想去補英文,可是為什麼英文補習班都讓人怕得不敢去~有沒有比較"實在"又可以"先免費試聽"的英文補習班呢?

**由李維英文老師創立的"宇凡文理補習班"屏東分校,於12月10日正式開幕,李維老師在眾多縣市也有授課教學,如其他縣市也歡迎利用以下連結留言詢問當地相關教學報名細節http://xiangfeili.pixnet.net/blog

**青山外語是我補過最實在的補習班, 可以免費試聽三堂課完整的三堂課!!! 收費也很合理~一定要去聽看看!

青山外語,全民英檢,巨匠美語補習,商業英文,多益,英文檢定,補英文,英語課程,巨匠英文,巨匠退費,英文課程試聽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