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英語 新竹比較推薦的英語補習班

從小受到家人的影響,對英文一直就還滿有興趣的,國小就有看英文雜誌的習慣,國中立志想當英文老師,大學也順利考上想讀的應外系,為了我的目標,我想更積極的去接觸英文,畢竟目前為止英文頂多只能說是興趣,還不能說是我的專業阿...想找新竹市區、有補英檢多益或相關考試的補習班,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謝謝。

我建議你可以去戴爾美語看看,他們的課程有分級數上課,而且上課之前會做英文程度測試,並且由專業的課程諮詢專員幫你做英文課程的規劃學習,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我當初的英文程度只有大約國中程度,經過課程諮詢專員幫我做英文學習規劃,大約只有經過短短半年的時間,我的多益就考了700分以上,所以我建議你選擇補習班,最重要的是師資到底專不專業?真的非常重要~千萬不要被價格或一些行銷策略所迷惑,能夠提供正規課程的視聽,才能判斷一家補習班的好壞.希望能跟我一樣,經過補習之後考到一個好的多益成績,戴爾美語免費諮詢電話 : 0800-22-22-33

**我自己也是唸應外系的,現在是在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上托福的課程,因為我也經大三了,我希望之後畢業要到美國去唸書,我想要的學校至少都要90分以上,所以我雖然自認英文程度還不錯,但是如果要考托福,是真的還有一段差距~

我比較過很多間補習班,後來還是決定到驅勢去上課,他們不僅是課程扎實,而且我現在是在新竹唸書,所以在新竹上課,畢業之後會回台北,他們在台北也有分校,所以我覺得這樣很方便~而且我有去試聽,真的覺得老師上的很不錯,學費也不貴,一個月平均2千多塊而己,也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你可以直接去了解,看看他們的課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喔 ~

**你好認真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如果想要增強英文實力的話,我很推薦英代外語喔!!一開始諮詢課程,英代的顧問會藉由測試英文能力的軟體來測量你的英文能力,測量出來的結果還可以評估出你在英文字彙、聽力、閱讀及文法各方面的強弱,顧問會依照測驗結果為每位學生安排最合適的課程,上課時間彈性,且有很多專業課程和主題式課程,讓學生有很多選擇性喔!!!另外,英代外語是採取分級、小班制,所以學習環境很不錯唷,老師的教學方式活潑不死板,常常會和學生用英文交流,每位學員都有專屬的顧問規劃專屬的課程,真的很貼心。

我本身也是在新竹英代外語上課的學生喔,到目前為止補了大約一年,英文能力進步了不少,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這是他們的官網、地址及電話 :

www.egl.com.tw

英代外語-桃園旗艦店 (03)331-0262 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

英代外語-中壢旗艦店 (03)426-0131 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英代外語-新竹旗艦店 (03)526-0153 新竹市民族路22號(SOGO旁) 

**我會推薦英代外語唷~英代外語在新竹火車站設有分校,之所以會推薦英代,是因為英代的教學環境很好,當初去問課程的時候 ,踏進英代裡我還以為是甚麼書店呢.... 因為裝潢佈置得很漂亮,一點都不像那種死板板的補習班,我本身也是英代的學生,我是上"多益養成班",英代老師都滿會教的喔 ~起初要找補習班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因為英文補習班真的太多太多了...後來也是聽我朋友推薦 ,他也是在英代外語補英文的,他是從最基礎的學起 ,到現在已經多益650分了,就是因為看到他進步這麼多 ,所以我才決定要來這裡補英文,而且聽完朋友推薦之後, 我還有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英代外語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總而言之 ,很慶幸我當初能選英代,建議你可以親自去問問看課程哦~ 加油囉!

http://www.egl.com.tw/edm/2012/201202st.html

**我妹妹目前就是在驅勢語言教育中心補唷!他補的很好~~!!因為當初是我陪她去找的!!因為比較下來~~~驅勢是真的為同學設想的 ~一星期有多達200多堂課~而且課程及時段都有許多的選擇….不是只有一直一直重覆循環而已!!我還喜歡的一點是他們的教材,用的書都是跟國外語言學校用一樣的教材,真的大推!在地點的話~台北到台中都有分校點唷!!不過我覺得在網路上爬文,還不如自己走一趟,會比較好哦~~~

英文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多益補習班,新竹補英文,多益,英語聽說讀寫,全民英檢,英文檢定,英語課程,新竹 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tioschen 的頭像
    iitioschen

    英文進修與多益資訊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