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歌曲教學 教英文的許澔老師教的怎樣啊?

我在台南宏大補, 想請有給許澔上過課的人告訴我,他上課的模式是怎樣啊?還有他著重哪一方面的教學啊?謝謝

**我本身是已經在宏大補3年了,今年剛畢業,許澔老師他上課都是以輕鬆活潑的教學為主,讓你在毫無壓力的環境下學習英文,而且他都會用些諧音逗趣的手法,讓你背英文單字感覺到簡單不容易忘記,並且他都會在上課前用廣播的撥英文歌曲,使你在上課前就能融入英文之中了,對於整個許立團隊的教學,大多都注重在"單字的增進,翻譯的流順,和最重要的英文寫作",也就是說主要注重在"英文能力的提升"

但是因為高三有聯考壓力,所以在高三的教學重心還是會放在成績的進步,因此在高三時教學就會變成了"選答案的技巧教學",最後我還要提醒你,一個老師教的好壞還是取決於學生的吸收能力,你還是要自己先去視聽看看,再決定補或不補!!!!! 

**我是高雄追分的學生, 許澔老師是政大畢業的, 之後也去加拿大深造, 上課方式風趣幽默, 他教的都是最新的英文, 也常常交很多口語用的東西 ,他最注重的是時事新聞, 他們團隊研發的東西算是非常的完整 !! 他幾乎一個禮拜有4天都會來高雄 ,我常常跟他聊天討論 ,他算是一個很認真又負責的老師 !!但是,他教歸教, 自己也要複習, 否則只是浪費錢!!加油囉!!

**我也在宏大,是今年的小高一...原本我不打算補英文的,可是在機緣巧合下遇到了Kix讓我興起上他的課的念頭!

**我也上Kix的課~我是高一新生(台南宏大) ,Kix上課很有趣 不會讓學生感到無聊讓~他教課很好, Kix很有責任感, 不會像有些老師含糊帶過就算了 ,他會很清楚的說明,也會教學生一些難背的單字~被他一教..那困難的單字就變簡單啦!

許澔,許澔教學,英文 台南,英文歌曲教學,高中英文加強,高中英文補習班,台南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