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單字600 關於「多益必考單字600」這本書

(有經驗再回答) 我之前爬了很多知識的文章,有很多人推這本笛籐出的,後來我也去找這本書了,可是我那時沒注意有兩個版本可以參考,那時候我只看了價錢,有看到一個大大推的那本是480,也就是第一本,所以我就上網訂了這本,可是拿到後發現他語言是"英文"的。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再加上想要為了衝刺明年2月分的多益考試,所以我想我沒這麼多時間在查單字上面。想問一下各位有用過第二本書的大大,第二本紫色的那本他語言是繁體中文,那內容跟新版的第一本有什麼差異嗎?或是使用過第一本的大大們,你們在讀這本的時候閱讀的方式是怎樣呢? 也是要慢慢的查單字嗎?我現在的困惑是不知道要去買紫色那本中文的?還是就直接看新版英文的?誰能幫我解惑一下

其實,大家英文學不好的主因是因為缺乏全英的環境,許多TOEIC考生都習慣用中文思考,可是中文和英文有許多差異,這些差異會在考試題目上考倒大家。書本的語言是英文的,正好讓您有機會拋棄以中文當中介翻譯的不良習慣。

以上是我在兩週前在驅勢語言教育中心聽免費新多益講座的教授說的。

TOEIC 單字有其特色,驅勢的教授說,光背單字反而會費時,因為多益閱讀前三部分事實上只要文法觀念強、語意規則熟,即使不完全懂題目和選項,光判斷時態(他舉例)就能選出正解。

這些考試訣竅是自修很難領悟出來的,一定要靠專業的老師指點,一分鐘點靈光勝過自己苦讀一年書。

紫色那本都是單字列表,可是背單字正確的方式是透過文章閱讀和眾多的例句了解其使用方法。

多益坦白說目前沒有寫作和口說,因此「輸出」部分的能力並不需要,只要考生具備強悍的文法系統和熟練的答題技巧即可在閱讀部分獲得高分建議您,與其花一大堆時間背單字,不如走一趟驅勢的免費講座,我自己獲益良多,多益825其實挺容易的 

多益成績,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TOEIC,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多益,全民英檢,多益單字600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