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法基礎 請推薦一本 高中英文文法書

我國中英都是靠語感的, 但是考出來都還不錯 ,所以也沒特別去理文法, 現在高中了語感, 根本行不通 ....吃鱉了~現在英文變超爛 ,想要加強 ,我這幾天去書局有看到兩本, 我覺得還不錯了, 一本好像事 建宏的圖解文法, 一本事長春藤的文法,請問各位,這兩本哪一本比較淺顯易懂的 ?或還有哪一本比較好的?感恩不盡~

推薦一本 高中英文文法書新英文法(基礎篇)作者:柯旗化

出版社:第一出版社(群學經銷)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9893930

裝訂:平裝

精簡實用,適合基礎英文文法課程,重點複習或社會人士自修之用。

本書特色~~中學適用,附題解

作者簡介 柯旗化 台灣高雄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科畢業,曾任中學英文教師多年,同時是作者、詩人。

您也可以直接參考此網頁之介紹,柯旗化其他之英文文法書相信對您學習英文文法絕對大有助益~~

http://www.books.com.tw/books/editorial/pubbooklistfirstbook008203_1.php

**金麟出版社的征服高中英文 語法語型 這本不錯 可以參考看看

**我推薦: 建弘出版社圖解英文文法AB冊 ,我是覺得頗實用的,而且他都有歸納,試題都有講解,希望你可以喜歡這套書 XDD~

**我推薦你一本非常棒的英文書,這是由Aplus美語Steve老師親自撰寫的英文書籍。裡面的十篇 文章都是 老師親自編寫,老師所運用的字彙、片語、英文句型架構都是在寫作、閱讀中常用到、也非常重要的英文重點。

這本書還有詳細的文章解析、重要的字彙統整、重要英文句型結構的分析造句,不但在我們自修英文時的寫作、閱讀上有非常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Steve老師所編寫的英文書籍能夠讓我們每天都非常有規律的讀英文,你可以一星期安排閱讀一篇英文文章,以及詳細的了解這些重要的英文句型,我相信你讀完後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也會對於老師所寫的英文文章、寫作詮釋筆法有很大的啟發。

Aplus美語書籍廣受大家的歡迎,實際提升學生閱讀、寫作能力,一本值得深入研讀的英文書籍,搶購熱賣中。我相信你在閱讀老師寫的英文書籍後,你會有很大的啟發,因為我本身也有閱讀這一本英文書籍,真的很棒,你可以進一步打電話跟老師聯繫,詢問有關於這本書籍的訊息。

Aplus美語網頁:http://www.aplusenglish.com.tw/default.asp

Aplus美語:04-23267868

Steve老師手機:0910-491700

Steve老師是啟蒙我非常大的一位英文老師,我建議你可以進一步跟老師聊天。Steve老師現在的學生中有ㄧ位讀台大,他在假日的時候有回到Aplus美語老師的引導訓練,或許有機會的話你能夠認識他喔。

Steve老師也曾訓練學生考上台大外文系、台北國立師範大學外文系、老師也訓練學生考托福、GMAT寫作滿分,Steve老師親自撰寫的這一本書非常的值得你閱讀,因為我本身也有讀這一本書,你可以進一步詢問Aplus美語如何買這一本書。

Aplus美語也有郵寄書籍的服務唷~Aplus美語書籍,我親自研讀閱讀後,非常推薦。

**想學文法,可以去這個網站 : 

http://www.amstarcreative.com/eng/p2videos.html

英文文法書,自修英文,Aplus美語,高中英文參考書,高中英文,柯旗化,常春藤英語,英文文法基礎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