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 英文 高中數學英文補習班

上高中後,感覺成績不太理想,數學英文補習班...英文好像是飛哥..非凡..夏朵....數學 赫哲..陳立...要有中山進度的,幫忙比較一下,謝謝~

**我覺得想補習去是試聽比較是最好的,我當初升高一就到處試聽..飛哥..非凡..夏朵..劉毅...我都比較過,最後我選擇了飛哥,現在我3年級..第一次北模我考全校前20名:)一直很滿意當初的決定;

飛哥老師親自教學,課內課外都能兼顧高一的版本,課程上的很深入;飛哥爸爸教學又很有趣人又好,就讓我很想把英文唸好;而補習班的資源我覺得很豐富,每次段考都會發附詞類變化,和重點提示的單字手冊,還有段考範圍的歷屆考題可以練習,而且補習班有提供自習教室,我段考前都會去念書,還有各科輔導老師可以問問題;而帶班導師們都蠻關心學生的,我高一時才上幾堂課,導師看到我都會叫我的名字..關心我學習的狀況,第一次我還嚇了一跳..這麼多學生..導師居然會記住同學的名字....高一是按學校版本進度上的,我幫你問了一下導師..他說這屆中山是遠東版的,上課的時間是星期四晚上18:00~21:30 ,或星期六早上9:00~12:30,建議你星期去試聽看看~~

**比較阿...我覺得你要自己去試聽比較好~畢竟每個人適合得學習方式都不太一樣,我是在板橋陳立啦,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囉,英文飛哥比較有名(同學強力推薦)進度每一個補習班都會兼顧,所以不用太擔心;板橋陳立有中山進度 ~

**我也是高一生~~英文我強烈建議補飛哥爸爸的課~~~老師教的很好喔~~~其他家我暑假都有試聽比較過~~~最後選飛哥~~我也是唸女校~~這次段考英文考95分~~有領到獎學金~~我覺得在這邊上課可以兼顧課內課外~~飛哥爸爸補充的很多~~課本也講解的很深入~~還有單字手冊和考題超實用的~~最近如果有空可以試聽看看喔~~~

**李捷英文很好, 我在那裡補 ,教學超認真 ~上課也很幽默 ,而且會讓你愛上英文, 補習也不是負擔 ,是小班制的, 連各國高中都邀請他去演講 ,例如 新竹女中 、錦和高中 、板中 、南湖高中 、新莊高中 、和平高中.....等 ,他是英國倫敦大學英語教學暨應用語言學雙碩士第一名畢業 ,而且一年半內修畢兩個碩士學位, 近20年教學經驗、大學、高中英文講師及各大補教機構升學班名師, 我不是那裡ㄉ工作人員, 但誠心推薦, 電話 23318808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6樓, 可以參考 : http://www.lijay english.com/

**我建議『非凡』,前幾志願的學生幾乎都在那裡,一個補習班的讀書風氣很重要。其它幾家,不考慮。

非凡的老上課的內容都很紮實,補充很多,時事題,文法的講解也很清楚,會上作文,英檢內容...此外還有分校的段考複習,空英,live ABC...的學校課外補充導讀.有空可以自己去聽聽看. TEL : 2311-3636

數學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高中補習班,高中英數補習班,高中英數加強,美語補習班,多益補習班,飛哥英文,英語補習班,補習班 英文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