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 英文 高中英文補習班

我今年剛升高二,因為我的英文被現在ㄉ老師越教越爛。(本班ㄉ同學都這樣覺得)所以窩才想找一間英文補習班,來把我的英文補回來!我想要補專門交應付大考ㄉ補習班,人數不要太多、在台北縣市、交通方便的地點~~ 先謝謝~

剛升高二,還是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的,只要有決心、與行動,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克服的,讀書也是。雖然國高中生涯真的滿難熬的,就是一直唸書唸書唸書....,但是無論如何也要撐過去,因為美好的大學生活就在後面等著你,考上好的大學相對的就可以順利的過好未來10年(找工作比較好找,能力也會比較好)。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再忍耐一下子,突破這個瓶頸就海闊天空了,加油!

有關你說你英文被老師越敎越爛,那你可以先思考一下越敎越爛的原因。是老師敎的不好?還是你時間不夠預習複習?或是你在上課時精神不好?或是同學太吵座位太後面影響你的學習,等等...。

你可以先考慮這個原因是不是你可以克服的(精神不好就可以找時間多補充體力,沒時間複習預習就趁坐公車或下課空檔利用時間),若能克服的話當然是最好,畢竟你在那個環境都已經習慣或有認識的朋友;但若不能解決的話,那我建議你多看幾間試試看。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比較適合、事半功倍的學習方式,只能知道你目前那間英文老師那邊的學習方式,也許比較不適合你。

我以前高中也有補英文,一個月要2000元,一學期六個月也要一萬多,因為我那時候基礎打的還算穩,我覺得沒必要花這筆錢,所以我那時候就沒補了。我弟弟剛升大二,他之前有意轉學考,剛好發現一間線上學習的補習班,他就想說宿舍門禁後不是睡覺就是上網,倒不如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在寢室自修,結果因緣際會發現了這個補習班,比較起來價格比較便宜而且又能自己安排時間上課(因為大學生的活動都有點多==)。

我弟基礎不好,剛好這種方式可以重覆看,就算漏掉或忘記的地方也可以再看一次。之後我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這間補習班也有在做高中的部份,而且學習方式也一樣:線上學習、自己安排時間、重複看、跟其他比起來也真的便宜。上了大學覺得自己英文退化,也想說用這方式自己在家看加強英文。

這是那個網站給你參考一下 : http://347.learnbank.com.tw/

影片下面格子左邊選高中,右邊有很多課程自己試試看吧。

價格部份 : http://347.learnbank.com.tw/highschool/

這個補習班的英文翰陞老師,我滿多大學同學高中的時候都有上過,因為他是在南部最大咖的老師吧,大部份上過的都覺得滿不錯的。你可以自己看看,我只能提供選擇,畢竟每個人適合的上課方式都不一樣。而這個老師也有在敎雄中雄女、南部儒林都有他們,所以應付大考是綽綽有餘,你可以在電腦前一對一教學,所以也可以符合你人數的需求;交通方便就不用說了,在自己家應該是最方便的。

對了,若有問題他們都有安排老師討論時間在線上用網路的方式解答,這是我目前知道的部份。祝你學業順利囉!千萬不要放棄,再忍耐一下子,突破這個瓶頸就海闊天空了,加油!

hhhhhhh

我是屏東人,我英文不是說很好, 我當初想找補習班補習把英文學好, 我是上網尋找許多家補習班參考的, 後來發現一家位於在 屏東市中山路4號,屏東火車站附近的 英美語言中心,很大的一間,裝潢跟環境真是漂亮極了,我想應該是新開的, 於是就走進去詢問了課程,那邊的服務人員超親切的,我們聊了許多,像朋友一般的哈啦,很有親和力呢。

他們是用電腦幫我做分級測驗耶!真是特別!之後就按照分數幫我做規劃課程跟試聽等等…讓我覺得專業極了!

值得推薦… 在課程介紹跟試聽過後我覺得很不錯,課程規劃跟教材也蠻優的,他們不僅有英文認證的課程,連發音會話課程也有,時間是彈性的,我覺得自己準備,進步空間還是有限的,我補全民英檢+多益英文,平均每月才2千多元,所以我就報名了,學到現在英文有明顯的小進步,讓我覺得拿證照已不再是夢想了…

網址 : http://www.elts.com.tw

我查了一下,他們幾乎全省都有分校唷!還有簡單的試聽跟一些相關資訊可以查詢, 給你參考參考囉…

英文補習班,多益補習班,英文線上學習,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