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 英文 托福英文補習班

我想補托福英文,想要在畢業前去考托福,我今年四年級了,在台北讀大學,目前知道的補習班有美加 、來欣 、哈佛、 華爾頓,請問各位可以為我分析各家補習班的優劣嗎?現在的計劃是利用假日去美加補單元班,一步一步加強自己的能力

美加的托福有名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連大學畢業前的時候,所有的同學要補托福都是去美加,我自己也有一樣的經驗,可是後來托福變成現在的新托福時,我覺得有些情況變的不一樣了,再來,說真的,自己認不認真去準備考托福才是決勝的必要關鍵,雖然是這樣講,但我還是推薦我自己去上的補習班~菁英國際語文教育中心,他是在新托福出現後,我自己所搜尋的補習班裡面,作新托福教學比較適合的補習班,把他一些概念整理一下給你看吧~

菁英第一個優點是他的程度分班,我自己英文程度從高中時的巔峰時期,到了大學四年的荒廢,應該爛的一踏糊塗了,本來大四的時候像你現在的情況,也有想過去補美加,可是我去問美加之後,發覺他有個讓我不能接受的情況,他們沒有程度分班,所有要考托福的學生以時間來分配,也就是說一個班上幾百個人程度不一,我自己是唸教育科系的,想一想,台上的老師怎麼樣也沒辦法符合所有台下學生的胃口,所以他能夠做的就只有教比較深奧的東西,讓程度好的學生考出來的成績更好看,貼在補習班的門口時,能夠讓補習班吸引更多的學生來繳報名費,說實在的,一般升學型及大班制的補習班做法都差不多,而採用貼榜單的方式吸引學生,而對我們學生而言,如果你程度好的話就算了,程度不好的話,根本是去捐錢給營利事業的吧!

菁英我自己認為好的地方在於,他們開的課不止都是小班制的,還有他們在我上課報名前,先幫我做好程度測驗的規劃,讓我在確認自己的能力及時間上的安排後,將個人適合的課表排出來,上課的這半年來,班上一起上課的同學程度都差不多蠻一致的,然後我到現在已經晉級了兩個班別了,對我而言,這個分班的做法讓像我這樣的學生不會一開始就接觸太過困難的英文而有辦法銜接上以前高中的巔峰時刻,所以我覺得菁英比美加還要來的好的第一個地方!

剛剛說到菁英小班制的地方,我覺得這個跟一班補習班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一般補習班的小班制可能只有在新托福的口說等部份而已,可是個人因為很討厭高中的時候在那種升學型的補習班上過課的經驗中,大班制讓我沒法將注意力集中,而且每個人的空間真的都超小,坐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像在經濟艙裡面呆了台北到美國的旅程~好久喔~

菁英以前是專門作多益全民英檢的補習班,後來作雅思還蠻受到很多好評的,因為我兩個同學去英國和澳洲唸書的,都是在他們這裡補的,我覺得後來托福改制後,學習方式也要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所以我覺得把英文實力增強比較重要,把答題技巧學起來並不是增加分數最需要的,對於我們台灣學生而言,反而是把口說和聽力先花時間和精力去練習,另外就要看師資的部分~我自己是狂推一個CINDY老師,他雖然是臺灣籍老師,但是他自己因為住在國外長達十多年,有點「忘本」了(國語講的不是很好),可是他在教文法和閱讀的時候,我實在是難得看到有一個老師能夠跟學生互動這麼活潑,然後課程教的也真的很好,學生吸收的不錯,回去複習也覺得很容易懂而背起來;另外一個還蠻小有名氣的老師是DAVID M.,不過我沒有上過他的課。

他們大部分的老師都教的不錯,因為聽櫃臺專員講,他們補習班老闆也會去評比老師,如果教的不好也很容易被FIRE,所以我比較趕放心一點。

我自己這段時間所經驗到的就是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當然建議你去美加補習班,他口碑大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他也教托福這麼多年了..我曾在美加補過兩次托福(我大姐也在美加補托福)第一次補托福是高三,為了申請加拿大的大學而補習,考完托福後有些原因最後沒去加拿大唸書,直到大四,托福成績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到大四為了申請研究所我又去補一次考一次,如今我已經研究所畢業了..在美加考的好壞與否,我覺得"自己要不要唸"佔的主因很大從美加補習班出國唸書的碩博士(或大學)一堆,沒考好托福的我想跟他本身英文程度,和不夠努力有關聯所以建議你去美加補習,不是完全仰賴補習班,最重要的回家還是要自己用功念喔!!加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英文補習班,多益補習班,菁英,托福,英文,新托福,美加,多益,英檢,全民英檢的補習班,TOEFL,英文,補習班 英文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