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 英文 英文補習班....哈佛、英美、菁英

1.我想給自己2年的時間好好學習英文+托福,因為基礎不好,所以想重頭學,最進去看了很多間補習班,但都不知道哪間比較好!所以請大家推薦自己補的心得讓我參考一下

2.我今天去看哈佛補習班,學費很便宜,但不知道裡面教的好不好?

3.如果哈佛、英美、菁英,各位大大推哪家呢?〈先以基礎英文教的比較好的為主!托福我目前不急!〉謝謝~

基礎如果不好,要用兩年來準備英文跟托福,我覺得會有點辛苦,除非你要很全新的投入學英文,不然我是覺得兩年的時間好像不是那麼夠,畢竟一般的學生從國中開始學英文學到高中,大概六年的時間,程度可以達到中級到中高級;如果你想要補托福的課程,基本上你要有中級或中高級的程度,也就是說,其實你還需要一段時間去累積你的英文實力,雖然不一定要像國中到高中那樣,費時六年才可以達到中級或中高級的程度,不過建議你可能要密集一點的去補英文,這樣才有可能可以再兩年的時間內搞定中級的英文,然後去學托福,不然你程度不到,想要準備托福可是很辛苦的喔~如果你想重頭學,我自己還算滿有經驗的,因為我也是英文很爛,然後在念書的時候,都忙著去打工,本來英文就已經很爛了,結果學校的課也沒有好好上,搞到後來大學都畢業了,英文程度還是爛的可以。

我是一直到找工作才發現原來,現在幾乎一般職場在應徵人的時候都會要求英文的能力,若是外商的話,英文程度的要求更是明顯。所以後來也幫自己找了一家補習班去補英文,為了找到一家各方面都滿意的補習班,可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哩,不過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菁英補習班

你說的那家哈佛.......其實我也有去問過,不過聽我朋友說他們補習班因為人太多,上課的人數滿多的,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人數太多一起上課的話,我是覺得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他們主要是以低價來打廣告,不過我自己去問過的感覺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想要要求品質,那你勢必不能兼顧價錢囉,那如果你想要價錢便宜的,相對的,品質如何你應該也知道,不就是那樣囉。

英美,我想你根本不用直接到現場去問,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還有他們在網路上打的廣告就大概可以知道,英美是怎樣的一個補習班了,值不值得去你自己蒐尋就可以得到答案。

最後我要講的是我後來去補的菁英,說真的我一開始覺得他們是個普普的補習班,不過當然跟別家比起來是好多了,不管是師資或是課程,不過因為他們價錢說真的沒有很高,環境呢就還算ok,所以我原本會覺得是普普,感覺只是挑了間眾多補習班裡面算是比較滿意的一間,但說真的還沒有讓我特別喜歡的理由,不過真正開始上課之後,我開始慢慢喜歡上菁英,怎麼說呢,因為我覺得菁英的老師真的還不錯,不但很會教,而且上課一點也不無聊,常常還會跟我們分享一些老師自己學習的經驗,或者是老師在國外求學的經驗,有時候老師還會跟我們玩遊戲,或是教我們用唱歌學英文等等的,讓我們覺得很有趣,老師也常常會鼓勵我們要好好的把英文學好,畢竟現在的小朋友從小學就開始學英文,而且國際化程度這麼高的現況下不會講英文的真的會越來越被社會給淘汰......咦,不小心好像有點太多話了。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告訴你,我在菁英學習的狀況,還有他們補習班的狀況,說真的後來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雖然一開始我沒有特別覺得菁英真的有讓我覺得非常喜歡的地方,不過如果你想要選一個會讓你英文進步的補習班,我覺得你選菁英就一定不會錯。

希望你英文越來越進步喔,加油加油~

**英文不會不是一昧補習就可以進步唷!!尤其台灣很多ㄉ補習班都是很死...要看你想加強哪部分跟想學英文的方向!!英文自學,歹勢喔...基本上英文自學能變強的人,英文程度必須最起碼是中高級或是高級者,因為這些人英文有程度,她們自己明白自己哪裡比較弱,所以會買適合的教材來補強自己弱的地方!!如果你覺得自己聽說讀寫哪裡都不強的話,隨便買教材自修的話,也只是浪費錢浪費時間罷了!!同樣是花錢,請家教會比較好!!單一老師對單一學生授課,不但老師能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也可以配合你的程度及想要學習的方向來給予適當的教材輔佐!

像你如果想學日常生活的會話,那家教上課就可以著重在你想學的領域裡面!而且一對一教學也能防止你上課不專心或是打瞌睡!(以大多數人補英文的經驗,在補習班只要聽不懂時就會開始想睡覺或是想別的東西了!)家教也可以配合你的時間跟地點幫你上課,尤其對上班族很方便!!

**英文的確在未來的發展佔有很大的一部分, 既然你覺得自己要從頭學起, 當然選擇好的學習場所是很重要的, 有幾個建議想先提供給你參考.首先, 要先了解你的程度在那, 英文的弱點在哪, 是發音, 口說, 字彙還是勇氣, 所以先建議你到補習班去做一個免費的程度測試, 先測出自己的弱點, 欲加強的部分(若跟你收費, 馬上走人), 了解之後, 再看看自己的時間, 預算.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學習資源可以運用, 端看你個人用不用心, 若你真的需要上課, 記得一定要試聽(有些不可以試聽, 或要收錢, 也馬上走人), 不要聽補習班安排的, 要試聽符合自己的程度, 弱點的課程, 因為補習的重點在老師, 好的老師讓你充滿信心, 不好的老師讓你血本無歸.

再來, 根據你的資料, 你是以托福作為你學習英文的目標, 有了目標, 學習上較不會輕易放棄.再來, 首先先讓自己習慣英文, 把自己日常生活用的單字也好, 口頭禪也好都先換成英文, 慢慢習慣, 慢慢增加, 之後, 當你單字及句型有了一個雛型, 開始練習用英文去思考, 遇到不會的單字隨時隨地查閱, 不會的用法隨時請教, 一段時間後, 你會發現不會再懼怕英文, 因為它已經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若你要補習.

我建議你去我上課的地方, www.edutrinity.com.tw, 我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它們的老師不但專業, 重點是很有耐心, 也很熱心, 上課環境也是我選擇的重點, 因為好的環境會影響你的學習意願, 週遭上課的同學, 更能激發你持續下去的動力, 這裡的學生都很好學, 也會自組讀書會, 補習班也很熱心提供場地, 看到有些和我同時期進來的同學, 都已能侃侃而談, 無形中更激發我不能缺課, 要更加油的動力, 美國學校的學生也是在這裡包班上托福課, 我在這裡一年多, 已經像是我第二個家了, 所以學習的環境很重要.你不一定要去我介紹的, 因為我相信很多補習班都很不錯, 但很建議你可以去試聽看看就知道.

**推薦你參考驅勢語言教育中心,我是在半年前來到驅勢報名全方位及托福的課程,這裡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像是可以讓我靈活運用的堂數制上課方式,還有便利的網路請假及選課,教師評比及意見即時回覆,新穎的設備,親切的櫃檯服務人員,這些原因讓我來到這可以很輕鬆的學習英文,並藉由適當的分班方式,可以讓我容易完全去吸收課堂上所教的東西。

這邊各類型的課上起來都很好玩不會枯燥,就算是文法課,不同的老師上也有不同的方式,每位老師上課都非常專業,但又不失風趣,讓課上起來也不會過於無聊,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就算老師再怎麼厲害,學生無法吸收也是沒有用的。

另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是,這邊是小班制的教學,上課老師較能與同學們互動,並也能夠了解大家的狀況,也讓我們體會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用心,這可能在一些大班制的補習班是沒有的,而且費用也不貴, ㄧ個月約為二千元,從自然發音、閱讀文法聽力寫作等等,都可以自由的選擇需要的課程。

我認為來到這裡不論是你原先英文程度是很好或很差,都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進步的,因為這邊有完善的制度與良好的教材、師資,更重要的是大家回去要多復習上課老師所說的,相信這樣子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網址提供給你 :http://www.edutrinity.com.tw/ 

**我之前去菁英、英美、哈佛、時代、地球村及登峰都問過了,這是台北車站附近有補長期英文的補習班,後來我選了哈佛一年的英文Club課程,老實說,當初價錢是我最大的考量,但現在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畢竟我不希望我的學費裡裝潢費佔了很大的比重,實際上我的目標就是把英文學好。

初期在哈佛,我先去補它們的英文基礎課程,我跟你一樣,文法和單字真的忘得差不多了,我先去補文法,老實說,那時真的被高地老師嚇到了,他講的很多我都聽不懂,都忘了,所以後來我反而先去上鐘瑩老師的文法及高晴老師的活背字彙,後來再去上高地老師的文法,就覺得學英文的信心和熱忱回來了許多。

至於聽力,我是先上顧大維老師的聽力正音,他真的很風趣幽默,而且從歌唱中學習聽力真的是一下子就會,很不錯,當然,現在我幾乎是天天上它們的會話課程,他們的外師真的很不錯,不是像我之前上地球村時那種很混的老師,他們每週都有一個主題,那些外師還會去網路上找最新的相關話題和我們討論,而且不會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人又很親切,甚至中文說得都很溜,這真的是對我學習上很大的幫助。

(因為初期去很多補習班詢問時,他們都幫我做程度測驗,都說我很不好,一直叫我多買很長時數的課程,後來我反而覺得有點被騙了,不過哈佛的外師雖是全英文教學,但私底下看我們困惑,還會有中文跟我們解釋,真的是嚇到我了^^)總之,這是我的學習經驗,你一定要能熬過初期的英文基礎學習階段,所以加油嘍!

**我自己跑去英美問課程,他們的課程真的還蠻多的, 剛好又符合我的需求, 實用會話、英檢、多益、托福、艾思....上課的環境 ,我有注意看了一下,都是小班教學 ,不會讓我有壓迫感,是一個讓我絕得可以舒服放鬆的環境來學習英文,你可以去了解 ,真的不錯 ~


**我朋友在台中總裁商務英日語補習,聽他說那裡還不錯耶!不管是師資或者是補習班的服務都很好唷,而且是小班教學,一班最多十個人,這樣學習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他們那每個禮拜還有推出不同的主題課程,除了自己的主修課外還可以有很多不同選擇的主題課唷!聽他說我都想要去了呢~~~感覺就是花一分錢兩分享受呀!

至於價錢的話,算是高貴不貴啦~畢竟對我來說效果才是最重要的!04-24633866,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唷!

補托福的課程,英文補習班,驅勢語言教育中心,全英文教學,美語補習班,多益補習班,菁英英文,哈佛,英美,托福,商業英文,多益,全民英檢,美語,英語課程,英文檢定,托福,補習班 英文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