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單字600 我想考多益可是我是英文很差

因工作需求,我很想考多益,可是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我懂的英文單字不超過20個,文法也根本不懂),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公司要我再半年內拿到多益600分以上成績,而且我沒錢去補習班,請各位教教我好嗎 ??


您好,很多人都因為工作的關係,面臨要考多益的煩惱,多益600分,其實花一些書籍費,在家自修是可以的,並沒有所謂的"非補習"不可的觀念再著,多益600分,訪間所賣的"多益單字書"最誇張約"7000"但是約3000左右就可以了.

**從今天起,強迫自己看英文報紙、上美國網站、看英文節目、開口只能說英文...就連腦袋也用英文思考。拍謝,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不靠補習考到多益600分... 如果完全沒有英文基礎,建議每天勤背單字,例如一天背20個單字左右,這樣可以慢慢擴充字彙。文法,建議買本多益文法書或者是買英文雜誌。閱讀和聽力,閱讀英文報章雜誌,如果經濟上不支援,可以聽ICRT廣播,也可上網聽線上廣播或英語教學。

但是,要拿到600分以上,也要有充足的準備,所以建議你還是去報補習班,會學得比較紮實啦!如果真的要自修,建議找個相當程度的人指導,這樣學習起來會比較得心應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也預祝你成功!

**去買一本高中單字七千開始背。半年太短,一天背20個單字如果可以的話,一年後你就背完那一本了,就有高中的程度。

你說你文法根本不懂,那就去買一本AZAR的文法書,紅色的,一天作一點點看看?不過我覺得最好跟著去買一本國一在用英文課本,從第一課開始唸,可能一週兩課或一課試試看,然後買練習題給自己寫寫看。

聽力也從頭開始,課本後面都會附CD。有一點底了之後就開始看雜誌吧!規定每天早上上班前一個小時起床開始讀,聽雜誌廣播。越聽越懂之後就可以往較難的雜誌階級上去,一天多讀幾篇文章。

後面也會附CD就拿來聽吧!你可以...把每天的文章都背起來,然後放CD跟著一起念,你聽力就會慢慢增進。聽不懂等於不會說。

重點是半年是不可能的事......試試請求公司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語言無他,唯生活累積而已。

**我是半年前來到驅勢報名課程,這邊各類型的課上起來都很好玩不會枯燥,就算是文法課,不同的老師上也有不同的教學方式,每位老師上課都非常專業,但又不失風趣,讓課上起來也不會過於無聊,絕對不會打瞌睡,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就算老師再怎麼厲害,學生無法吸收也是沒有用的。

另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是這邊是小班制的教學,上課老師較能與同學們互動, 並也能夠了解大家的狀況,也讓我們體會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用心, 這可能在一些大班制的補習班是沒有的。

我覺得來到驅勢,不論是你原先英文程度是很好或很差,都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進步,因為這邊有完善的制度與良好的教材、師資,最重要是上課前的預習,跟上課後的複習,這樣會使你的學習事半功倍,而且在短時間就能見效。

還有一點很重要,驅勢在銀行有提供學員履約保證金,這樣上一上不用擔心補習班不見了,因為我們的權益都由銀行擔保,你可以去詢問的時候,請他們的服務人員提供給你看。

我很感激我學姊推薦我到這麼專業的補習班上課,希望我在驅勢的上課經驗會對你有所幫助,建議你親自走一趟驅勢了解看看,這是驅勢的網址 : www.tlc.tw 

**現在覺悟還來的及,只要下定了決心,,就算只會A~Z從頭開始還是OK的~相信我,因為本身也曾經這樣過....我是透過朋友介紹一家在 台中 一中街 萬翔補習班搶救我的英文。萬翔是多益的認證中心,從最簡單自然發音、會話、全民英檢多益考證班,(因為送日文課程 我偶而也會去上~)

剛開始進去小姐幫我做測驗,好像是要依程度分班的吧,這樣對班上程度比較好控管,而且他們是採小班制,老師比較顧的到。每位學生就從自然發音,慢慢的進步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教我(我本身對語言很行不通的)一下課我就找老師問問題,老師也不會像一般外面的補習班急著走人,他們很耐心的回答我每一個疑惑,很感動耶!!

目前我已經在準備要考多益,多益是國際認證阿..也是職場企業要求的~而且我身邊朋友手持一堆證照...會覺得不考不行...希望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分享。

他們三民校的電話04-22272040

東海分校電話04-26332021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記得一定要是聽,自己感受才准~

**建議你先從比較簡單的書籍看起,盡量找有中英可以對照的書籍,新制多益的準備書籍還蠻多原文書的,加上新制比起舊制已經稍難些了,所以你必須讓自己盡量有機會就接觸英文,看也好聽也好強迫自己去查中文意思,沒事在家的時候就開cnn來聽,他上面會有很多字幕的單字,先從那個查起,多益考非常多商業或是新聞用字,多益的方向比較屬於職場類型!多留意職場類型的字!

**強迫自己每天背個幾個字,如果你的公司要求600,那同事應該程度也不錯,因為公司要求新制多益600的,應該都是語文技能不錯的公司,你不懂的發音之類的就問同事,先背單,畢竟單字不懂就無法看懂題目或聽懂題目了!加油!祝福你順利!

多益,多益考試,新制多益,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英文補習班,英語課程,英文檢定,補英文,商業英文,多益單字600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