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單字600 TOEIC多益單字必考600 or 多益必考單字哪本好?

請問笛騰出版 TOEIC多益單字必考600 、和英美語言出版的多益必考單字,哪本好呢?已看過書籍的大略簡介,笛騰好像是比較基本的單字,但是後面有很多實用的練習題,很吸引人。英美語言出版的則是針對英檢多益兩個考試,但後面似乎沒有附練習題。我本身英文程度不錯,怕迪藤出版的字彙太簡單,但是又很想要有練習題的。英美語言出版的字彙量不知跟笛騰比起來是不是程度比較夠?希望使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和書的字彙程度,如果有人能比較兩本是更好不過的了,謝謝~

英美語言出版多益必考單字有附640題練習題~還有下列特色 :

1.將所有必考單字以英文檢定考常見的主題加以整理分類為30個單元,並依照商業與生活實用主題分類編排,每一單元都有清楚詳盡的解析。

2.精選不同領域的實用字詞,並收錄一千兩百句代表性例句,現學現用,加深印象。

3.收錄六百個實用英文單字,註解詳盡,易學實用。所有單字詳列中英文對照註釋,幫助您徹底了解應用。

4.每個單字並有〔字詞補充〕,列出其他詞性與亦混淆之相似型,使學生對字彙不但能有正確的認識,更不論是在生活、職場與考場上,都能有效地運用。

5.列有索引頁,將所學字彙以字母排列,並標示所在單元以供學生隨時參考與查閱。

6.內附640道模擬試題,絕對讓您真實體驗、完全掌握。針對加強字彙能力所設計的練習題,逐步累積英文單字的熟識程度,並培養字句的運用技巧。

7.配合本書互動學習光碟,讓您聽、說、讀、寫一網打盡。

8.互動光碟完整收錄本書單字及例句,讓題庫精彩呈現,並可以任選單元隨機練習,幫助您融會貫通、學以致用。

9.互動式光碟獨家規劃「直接輸入」的寫作訓練課程,可自我練習完整造句,強化寫作能力。自己在家也可輕鬆學習。

10.利用現代科技,以最有效的視覺記憶法來幫助您複習單字,讓您在潛移默化中能夠將單字完全吸收。並附有拼字練習功能,測驗學習成效,讓您學習絕不落人後。

11.光碟可切換聲音快慢速度:您可依自己的接受程度,調整記憶單字的速度,反覆練習可以迅速加強吸收,增進英語能力。

12.規劃回顧練習:互動光碟完整收錄本書單字及例句,讓題庫精彩呈現,並可以任選單元隨機練習,幫助您融會貫通、學以致用。

13.多元化的教學單元:本互動式光碟獨家規劃「直接輸入」的寫作訓練課程,可自我練習完整造句,強化寫作能力。自己在家也可輕鬆學習。

14. 錄音複誦功能:互動光碟內含錄音功能,可複誦例句,增進口說能力,適應TOEIC、全民英檢聽力題型。

**我上的多益班級是使用迪藤出版的多益單字,因為上課老師非常用心,將相關相形字及時態講解的非常清楚,讓我在單字上收穫頗多;至於您說英美出版的多益我沒有看過,所以無法比較,但我覺得既然迪藤出版的書籍風評不錯,應該有他一定的價值,參考看看,或許對您有所幫助

多益成績,多益補習班,多益分數,多益高分技巧,多益書,多益單字,多益 托福,多益滿分,TOEIC,多益必考單字,英文檢定考,英美,英語課程,英文補習,商業英文,多益,全民英檢,補英文,多益單字600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