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會話 自然發音.KK音標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英文底子的學生。因為要考警專而開始奮發圖強。但會學英文也不是因為只考警專而練。而是因為我曾經出國兩次比賽。結果在國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與外國人溝通。於是回來想一想之後。決定要好好學習英文。以備不時之用。但是現在出現了兩種基礎發音法....音標&自然發音。所以我想問說如果沒有英文底子的人。我該先學哪種比較好?由於目前正準備考警專。所以不可能兩個都學習。所以請英文老鳥說明一下我該如何準備、我該學習哪種會對我沒有英文底子的人比較快速。我是聽說讀寫都不行。如果要ABCDE的話。我是連E都不如的。※我去問過地球村的英文基礎班過。半年需要快兩萬了。以我目前沒有工作的情況下是不可能的...希望精於英文的大大。能給我一點意見 ~

(1)如果,你只是想學一般生活英語會話而已,那就學自然發音法,會較快上手.

(外國學齡前的小孩也幾乎是會這種方法在學習,但英文字典以k.k.音標為主,少數也會列萬國音標,但就沒看過自然音標)

(2)若想要學到聽說讀寫,或者要求正確率高的話,那就乖乖的學K.K.音標吧.去書局買K.K.音標來學.

我姪子現在是幼稚園中班,因為唸公立幼稚園,英文教的較少也沒外國老師,所以我弟弟買了一套K.K.音標書本有附VCD,因小孩子看不懂書本,只看VCD才看一個月而已,24個字母都會背了,而且發音非常準確,現在已經看3個月了,已經會説20多個單字了,音發的非常好,記得要找有教要如何發音的(比如M發音後兩唇是閉合的,th不管是發有聲還是無聲舌頭有一小部份是要在上下牙齒中間...)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31歲才去考大學,唸應用外語系主修英文,現在已經41歲了.有修過兒童美語教學法.與外國人講會不要怕出錯,多講多練,自然就會,像我唸外文系,畢業後就結婚生小孩幾乎沒用到,也變的很生疏不太敢講了,最近因為兒子快滿3歲唸幼稚園幼幼班,回家偶而要幫他複習,才又開始說美語.我老公研究所是在美國唸的,但離開美國20年,幾乎很少用到英語,去年底到國外工作才開始說英語,他說大約3個月才讓他找回在美國時講話的流暢度,也就是不用經過腦部英翻中再中翻英直接說出來.

**你可以考慮ELTS英美語言中心的課程,可以時間彈性,自由上課,一般的生活美語求職面談英語商用英語都可以學到,包括多益英文及全民英檢的認證,還有正音課程如基礎發音訓練、重音、縮音、連音及子音群、語調、發音及拼音…等。我自己也是在那裡上課的,都是小班教學, 不會讓我有壓迫感,是一個讓我覺得可以舒服放鬆的環境來學習英文。你可以去了解 ,真的不錯~

ELTS英美網址 : http://www.elts.com.tw

kk音標,英文音標,音標發音,英文發音,兒童美語教學,學英文,兒童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iitio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